專業新北CNC壓克力模具加工,兼顧精度為您的產品質感加分

世弘壓克力有限公司,自民國七十六年一躍而起,矢志成為壓克力製品加工及成型製作的頂尖高手。每一個我們創作的產品,都蘊含著我們對「用心服務、技術服人」精神的堅守與熱情,這也是我們以誠實互助的經營理念,穩定地築起成功的基石,贏得各行各業的一致好評與信任。

民國八十八年,我們嶄新的工廠誕生,我們迅速投入壓克力在電腦通訊、光電周邊產品等3C產業製品元件的開發與生產。世弘壓克力不僅借鏡電子大廠的協助,更引進雷射切割機、CNC立體彫刻機、電腦數控彫刻機及鑽石刀修邊機等頂尖精密設備,一鳴驚人地進軍廣告和電子產業。

今日的世弘壓克力,憑藉前瞻的眼光,矢志追求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我們崇尚追求卓越,堅守專業,以一股認真負責的熱情,竭誠為您提供最佳服務。我們期待您的來訪與聯繫,讓世弘壓克力與您並肩前行,成為您事業成功的最佳夥伴!

為什麼需要治具?

在製造業中,治具扮演著極其重要的角色,它是為了滿足特定製程需求而設計製作的,包括固定、支撐或者操作工件的特殊工具或裝置。

治具在製造過程中具有保證工件在正確位置上精確加工的功能,以達到精準度的需求並保證生產的穩定性和效率。

治具的種類眾多,例如夾具、模具、切割治具、檢測治具等,各有其特定的應用範疇。

夾具主要用於固定加工對象,以確保其在加工過程中的位置準確;模具則廣泛用於成型工藝,如壓鑄、鍛壓、擠壓等,以形成特定的產品形狀;切割治具如鉆頭、刀片等,主要用於各種切割工藝;而檢測治具則用於確保產品質量,通過各種檢測方式確保產品的尺寸、形狀和位置等符合設計要求。

而專業治具的使用可以大大提高生產效率和產品質量。首先,治具能確保在製造過程中工件的準確定位,減少人工誤差,進而提高產品的一致性和精確性。其次,透過專業的治具設計和使用,可以實現生產流程的標準化和自動化,從而提高生產速度,減少生產成本,提升生產效率。此外,專業治具的應用還能提高工人的工作安全性,減少工作風險。因此,專業治具是現代製造業實現高效、高品質生產的重要工具。

世弘CNC加工技術

在世弘壓克力,我們專注於利用CNC加工技術來提供無與倫比的製造服務。

CNC加工,全名為電腦數控加工,是一種以電腦為基礎的自動化控制技術,讓我們能處理最複雜的形狀和細節,同時確保每一個產品的精確度和一致性。

對我們來說,CNC加工不僅是一種製造技術,它也是一種改變傳統製造業的革新方式。

CNC加工讓我們能夠大幅提升生產效率,並確保我們生產的每個部件都有著完全一致的品質和尺寸。這種精度和一致性是傳統加工方法無法達到的。

世弘壓克力的CNC加工服務以其高精度和快速交貨聞名。我們的專業團隊能夠有效地處理各種複雜的設計和細節,並確保我們的客戶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收到他們需要的產品。

我們的服務在眾多行業中得到了廣泛的應用,包括航空航天、半導體、電子業、汽車製造、醫療器械,甚至藝術和珠寶設計。

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緊密連結

在世弘壓克力,我們深深了解到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這三者之間的緊密連結。這三者的相互依賴,共同助我們打造出高品質的產品,並提供給客戶高精度和快速交貨的服務。

治具在我們的製造流程中起著關鍵性的角色,它確保工件在正確的位置上精確加工,以達到我們的高精度需求。而CNC加工則讓我們能夠有效地處理各種複雜的設計和細節,並確保我們的產品具有一致的品質和尺寸。最後,壓克力加工使我們的產品具有獨特的外觀和特性,進一步提升了我們的產品質量。

這三者的相互依賴並不僅僅是技術上的結合。在世弘壓克力,我們將它們融合在我們的業務模式中,並將它們的優點完全體現在我們的產品和服務中。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結合使我們能夠在短時間內生產出高精度的產品,並快速地交付給我們的客戶。

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結合對現代製造業產生了深遠的影響。它讓製造過程更加自動化和精確,並能更快地回應市場需求。這樣的結合也開創了新的商業機會,讓我們能為客戶提供更多元和更專業的服務。在世弘壓克力,我們樂於接受這樣的挑戰,並期待著為您提供我們的專業服務。

我們的壓克力CNC作品, 治具精度有目共睹

雷射雕刻技術

世弘的雷射雕刻技術,正改變著壓克力加工的規則!這項獨特的技術,利用強大的雷射束在壓克力表面刻劃,如同魔術師般精準地移除材料,創建出我們的夢想圖案或文字。

雷射雕刻,這項高度精確且充滿藝術感的技術,可以展現出令人驚嘆的細節,將壓克力轉化為各式各樣的精美產品。無論是獨特的標牌、獎勵的獎牌,或者裝飾你生活空間的擺件,雷射雕刻都能為你帶來超乎想像的美感與質感。

我們的雷射雕刻作品

 

攻牙/金屬牙套加工

攻牙/金屬牙套的工藝,如同巧匠雕琢寶石,是壓克力加工中不容忽視的關鍵步驟。想像一下,我們在結實的壓克力零件上精確地加工出螺紋,讓它能與其他部件完美結合,如同破殼而出的蝴蝶翩翩起舞。

金屬牙套則是我們的保險策略,這些堅固的金屬配件有如戰士的護甲,鞏固壓克力螺紋部分,使其更為強韌,提高結構的堅硬度與耐用性。這些微妙而獨特的工藝,讓壓克力產品的組裝和使用變得穩如磐石,持久耐用。

這是攻牙/金屬牙套的魅力,它們在壓克力加工中悄悄地扮演著重要角色,讓每一個壓克力產品都有著最穩定的品質和最長的壽命。

我們的攻牙/金屬牙套作品

 

壓克力黏合技術

壓克力是壓克力加工的壓軸戲碼。它將各個精心加工的部件,透過專業的黏合技巧和專用膠水,組合成為一個完整且美觀的藝術品。

選擇適合的壓克力黏合劑,對於提高產品的品質和壽命有著關鍵的作用。

壓克力黏合的過程中,有幾個要注意的重要樂章。首先,我們必須選擇專門為壓克力材料調製的黏合劑,以確保精確的附著力和持久的耐用性。

其次,壓克力表面必須進行精細的清潔和去油,確保最佳的黏合效果。最後,我們必須控制好黏合劑的用量和黏合壓力,讓接合處無縫並且無殘膠,讓整體作品展現出完美的和諧。

我們的壓克力黏合作品

在選擇壓克力加工廠時,應詳細了解其技術水平、設備配置和質量控制流程。只有選擇具有一定實力和信譽的壓克力加工廠,才能確保產品達到理想的效果。同時,與壓克力加工廠保持良好的溝通,確保您的設計需求和期望得到充分理解和實現,進一步提高產品的質量和滿意度。

無論您的需求是製作精緻的展示架、獨特的標誌標牌還是實用的家具,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都能為您提供最佳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讓您的創意和設計成為珍貴的現實,同時也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增添獨特的魅力。

 


桃園壓克力車床代工推薦作為壓克力加工領域的翹楚,世弘想強調的是,當您在尋找壓克力加工廠時,您需要的不僅僅是一個供應商,而是一個堅實的夥伴。探究其技術實力、設備水平和質量監控機制,就如同探索潛在伙伴的品性一樣重要。唯有選擇具備專業實力和良好信譽的加工廠,您的產品質量才能達到最高的預期標準。

此外,與加工廠保持緊密的溝通,將您的創新設計和期望精確地體現在產品上,這是提升產品品質和客戶滿意度的另一個關鍵因素。

無論您的需求是創建一個引人入勝的展示架、設計一個獨特的標識標牌,還是製作高精度治具,世弘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都能夠以無與倫比的專業能力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讓您的創新和設計轉變為可觸摸的現實,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注入獨特的吸引力,讓您在人群中獨具一格。臺北壓克力雷射切割設計

健身文案怎么寫吸引人 1、放棄可以找到一萬個理由,堅持只需要一個信念! 2、沒死就不要把自己當廢物! 3、要么揮汗如雨,要么滾回家。 4、想要放棄了的時候,想想當初為什么開始? 5、我努力過了,不管成功與否我不后悔。 6、只有汗水和鮮血澆灌出來的才是真漢子。 7、如果你中途退出,那就不要再回來——致放棄的人 8、你只有非常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 9、既然沒有俊美的外表,那就努力去擁有野獸般的身體吧! 10、撐過是天堂,放棄是地獄。 11、好身材只留給有毅力的人。 12、不怕萬人阻攔,就怕自己投降,將來的你一定會感激現在拼命的自己,自己選擇的路,在艱難,跪著也要走完。 13、只要不放棄,你永遠是強者。 14、他們嘲笑打擊你,是因為你越來越優秀了。 15、每個胖子里面,都有一個肌肉男,你要永遠禁錮他嗎? 16、你需要努力,才會有超高顏值。 17、健身是世界上最公平的事,付出多少,收獲多少。 18、不斷奔跑,才能靠近夢想。 19、倒下,也要倒在自己的地盤上。 20、只要從骨子里的熱愛,在哪練都是王者。 21、當你堅持不了的時候,想想你妻子或女朋友失望的眼神。 22、健身到了一定境界,何需在看臉! 23、很多人一生都在追求結果,卻忽略了這個精彩的過程。 24、站著不動,你永遠都只能是觀眾。 25、如果非要在熱愛健身加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26、主要看氣質,看你大爺,不健身哪來的氣質? 27、如果你比他們還苦,那你有理由放棄。 28、如果你要放棄,請悄悄的離開,因為這里沒有歡送的掌聲。 29、失敗不是因為能力有限,而是因為沒有堅持到底。 30、健身還需要別人來激勵,你還是回去玩泥巴吧。 31、不怕萬人阻擋,就怕自己投降,將來的你一定會感激現在拼命的自己,自己選擇的路,再艱難,跪著也要走完。 32、累嗎,累就對了,舒服是死人的事。 33、放棄可以找到一萬個理由,堅持只需一個信念! 34、想放棄了的時候,想想自己當初為了什么。 35、每次堅持不下去時候都會在心里罵自己:你這個廢物,垃圾,這么點痛苦都堅持不下來還想要好身材,去死吧煞筆!廢物!沒毅力沒恒心爛泥扶不上墻的玩意。 36、當別人對你豎起中指,你還不敢用拳頭回答,那你永遠都成不了男人。 吸引人的健身勵志文案 1、財富難買幸福,健康才是幸福。 2、槍不擦不亮,人不練不壯。 3、"減身"不如健身。 4、全民健身是一個民族生生不息的動力和源泉。 5、做一個有質感的女孩,運動健身,閱讀旅行,不悲不喜,低調美麗。 6、健身鍛煉貴在堅持,虎頭蛇尾健康大忌。 7、走路對腦力勞動者,非凡是對創造性的人來說,是一種生理活動的最好方式。 8、腦怕不用,身怕不動。 9、運動是健康的源泉,也是長壽的秘訣。 10、全民健身不放松,幸福美滿伴終生。 11、生命的活力在于血液循環,身體的健康在于堅持運動。 12、數九嚴寒天氣寒,鍛煉自己莫間斷。 13、車靠加油增動力,人靠運動添活力。 14、生活需要常更新,生命需要常健身。 15、練足精氣神,不進醫院門。 16、一把青菜一把豆,一杯牛奶二兩肉,五谷雜糧要吃夠。 17、全國全民全面健身,健心健身健康全民。 18、讓運動成為習慣,讓生命更加精彩。 19、吃得雜不用藥,心情好百病消;動手動腦抗衰老,生活有度健康保。 20、人生一趣笑一笑,和氣養生更重要。 21、靜中有動,均衡適度,宜修身養性;動中有靜,勞逸結合,利健康人生。 22、器官得不到鍛煉,同器官過度緊張一樣都是極其有害的。 23、體育是一個人全面協調發展的最重要的因素。 24、生活奔小康,身體要健康。 25、我健身,所以我健康。 26、投資健康,積蓄健康,收獲健康。 女孩健身勵志文案 1、減去的不是肥胖,是寂寞;增加的不是信心,是現金。 2、美的享“瘦”! 3、美麗新曲線,健身看得見 4、悄悄的我瘦了,正如我悄悄地胖,我睡一個懶覺,卻帶走一片脂肪。 5、如果肥是一種錯,請您進來坐一坐;如果瘦是一種罪,入健身之門保準您墮落。 6、運動就瘦就美,不餓減肥。 7、一次減肥,終生“瘦”益! 8、衣帶漸寬,為伊消得,人比黃花瘦。 9、一代美人毀于肥 10、形體梳理,輕松享“瘦”! 11、美食?減肥?你也可以二合一! 12、男人動心,女人動容!瘦,原來可以這么簡單! 13、衣帶漸寬暗暗爽,偷偷瘦出小蠻腰。 14、天然原生態,美麗無國界。 15、留美無痕,做魅力女人。 16、為您的美麗助力。 17、生命就是健身,女孩的生命就是健身。 18、美麗天然,魅力天成。 19、無痕的歲月,青春的秘密。 20、美麗自然,魅力隨心。 21、青春了無痕,締造藝術人生。 22、呵護美麗,自信傳遞。 23、關愛女人身,呵護女人心。 24、留住青春,還原美麗。 25、美體實踐驗證的美觀真理。 26、讓你愛上完美的你。 27、飽經風霜,一美到底。 28、完美無瑕,美肌新生。 29、愛撫一"身",美麗隨行。 30、以美之名,無暇蛻變。 31、無暇生活,美麗隨心。 32、美體“源自”呵護自己。 33、愛美的你,美體更懂你。 34、愛撫身心,蝶變一生。 35、玩美,只因為擁有你。 36、輕松美體,健康享瘦。 37、青春請留步,美麗要入駐。 38、留住青春,塑造美麗。 39、女人愛美是天性,不要委屈自己哦。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你本是冰山上的 一顆苦蓮 不經意灑落這一隅 沉寂的水塘 沉睡了幾千年的幽夢 綻開生命的亮色 飛旋的蜻蜓 在額頭 點墨成畫 你變躍然于宣紙 成為千古絕唱 污泥中孕育出 一顆冰清的心 只為輕輕吟唱 曾經許下的諾言 娉婷著那個 依然 搖曳的夢境 悄悄綻放絢麗和欣喜 點燃了冷月下 一池的榮光 不為張揚 只為匆匆而過的少年 驀然回眸 >>>更多美文:現代詩自創

熟悉的味道 文/遲墨 有時候,人鐘情于某個地方,并沒有事先的約定,也沒有刻意的目的,純粹是一個偶然,然而就是這一個小小的偶然,卻必然在一個人生行程中留下一段段屬于自己的記憶。我就是在一個偶然的情況下走進了北國商城——這個代表城市地標形象的,帶有濃郁生活氣息的商城。 邢臺是座溫情慢節奏的城市。 三年前我只身來到這里,生活軌跡的改變,陌生的城市環境,一度讓人很難適應。突然愛上這座城市卻是因為在北國商城里找到了回憶,找到了曾經熟悉的各種味道,找回了習慣…… 去年年底的某一天,因為不熟路況坐過了站,等反應過來我已經站在高大整潔的北國商城門口,又冷又餓,當我疲憊不堪地走進商城時,整個人都驚呆了——時尚典雅的建筑風格,米白色的內部裝飾,置身其中仿佛整個人穿越到我曾經生活過的城市的某個商場。曾幾何時,我和朋友們經常會在周末相約去逛商城,一起欣賞當季新品,一起去試穿各種心儀的服飾,一起去大吃大喝嗨翻了天……曾經的面孔與往事猶如清荷的柔香,在心底漸起漸落,微有感知,卻尋覓不見。 而今,空閑之余,我習慣去六樓尋一處角落坐下,點上一杯茶細細品嘗,溫潤的感覺慢慢沉淀,思緒任意流淌、回憶、想念、憂傷、溫暖。每每這個時候,我的心情都會被茶泡得很柔軟,很善感,很幸福。老公每次去北國,都要贊嘆一番:這可能是邢臺最干凈的商城了,地面干凈得能照出人影,這就是細節啊!不到兩歲的兒子也愛去北國,他乘著扶梯上上下下好幾趟,樂此不疲,或許在孩童世界里,需要借助高度才能看清視野中的繁華。 人生,總要行不同的路,看不同的風景,與北國的不期而遇定是緣分。而立之年遇見她,心境卻是不一樣。它矗立在城市中央,是絢麗之后的平靜,是盛開之后的內斂,她有一種小資般的情調,同時又讓你感覺到浪漫的味道,讓人的內心和靈魂都愿意在這浮躁喧嘩的世間寧靜下來,細細品味她帶給我的每份舒適。 端午的味道 文/李麗雪 要問我端午的味道是什么,我還真有點說不清,因為在心里,端午的味道既如百合花的清香,淡而優雅;又如茉莉花的幽香,妙而純潔;還如玫瑰花的芳香,鮮而浪漫…… 端午節是我最喜愛的一個節日,每年離端午節還有很遠,我就開始數著日子盼望了。可是今年的端午節與往昔不同,因為在外地求學離家較遠,我不得不留在學校里過端午節。要知道,這可是我第一次不能和家人一起過端午節。原本以為這是件很悲傷的事,可沒想到卻是如此快樂。 端午節這天,天上還閃著星星、亮著月亮,我就被幾個室友吵醒了:“快起來啊,我們到后面那座山上去采艾蒿吧!”之后莫名其妙地被人拖出了溫暖的被窩,再之后便是一陣忙亂。十分鐘之后,我們各自整理好了行裝,邁著豪爽的步伐,朝后面那座山進軍,哇!端午的味道,充滿了激情。 平常來過不知多少次的后山,今天不知道為什么那么遠,終于到了。我們幾個互相打氣后毅然向山頂攀去,由于剛剛下過小雨,所以沒登多高,我們的褲管就被打濕了。“啊!艾蒿。”順著聲音望去,嘿!還真多哇,我們一窩蜂似地涌過去,開始瘋采,邊采邊在嘴里嘟囔著:“希望考試順利,祝愿家人一切平安……”呀!端午的味道,滿載歡喜。 大家一邊說笑一邊采艾蒿,不一會兒就采了一大堆。我們手中握著艾蒿束,頭上戴著艾蒿環,興高采烈地下山回到學校。剛坐到位子上不久,一個熟悉的身影走了進來。我定睛一看,啊!是媽媽。媽媽看到我說:“吃過飯了嗎?想不想吃粽子啊?來,把粽子拿過去和同學們解解饞吧!”呀!不聽媽媽提及,我差點忘記吃粽子了。哇!太棒了,媽媽竟帶來這么多粽子,我們都涌上去把媽媽圍住,剝開粽子皮,鮮紅的大棗就浮現在眼前了,接著一股沁鼻的糯米香飄來,我的口水都流出來了,一口下去,粽子少了半邊,媽媽看著我們狼吞虎咽的樣子,開心地笑了,呵!端午的味道,幸福加甜蜜啊! 端午的味道真是豐富,真是幸福,怪不得我怎么也忘不了! 父親的味道 文/樊紅 父親不是山,他沒有那土地芳香的味道;父親不是海,他沒有咸絲絲的味道;父親不是樹,他沒有樹木那清新的味道。父親有的只是,酒味,煙味,藥味,但是我喜歡這味道,因為這里邊是父親的愛,我愛父親的味道,更愛父親。 小時候,最愛看爸爸抽煙。看著那一個個奇怪的煙圈從爸爸嘴里吐出,我特別高興,伸手去抓。爸爸只是笑著,從嘴里吐出一個又一個的煙圈,我抓的也不亦樂乎,但從來沒有抓住過。爸爸抽完了,就纏著爸爸再抽一支。我來為爸爸點煙,當我好不容易摁出火來時,爸爸趕緊低下頭來點著,還笑著對我說“麗麗乖,嘗一口。”真難以想象,我竟屁顛屁顛的跑去咬住煙嘴,可想而知,嗆死我了。剛呼吸了點新鮮空氣,居然還不死心的去咬煙嘴,爸爸笑著拉著我的手走了。爸爸身上的煙味陪我度過了快樂的兒時時光。 再大點兒,我上小學了。爸爸有時即興喝點小酒,我就在一邊看著,爸爸有時逗我,讓我品嘗一下酒的香味,我搖搖頭。爸爸吃著飯,時不時地喝一口,爸爸又來惹我,看著爸爸那回味無窮的夸張相,我忍不住喝了一小口——啊,好辣啊!!我猛吃飯、猛喝湯,眼淚嘩嘩的往下掉。不過啤酒就沒有那麼難喝了,爸爸喝酒的時候還是特別好奇的嘗一口,盡管每次都和想象中的味道差太多。爸爸那點小酒的味道,填滿我童年的記憶。 每到農忙時,爸爸每天都累得筋疲力盡,可還是不掙錢。爸爸的關節遇到天氣不好就疼,能捶一捶才能止痛。爸爸為了我能過上好點的生活,每天都很勞累,手上磨出了繭,冬天還容易裂口,只能用酒消消毒,抹點藥止痛。當我看見爸爸手上的老繭與裂口,心里就好痛!可我不能哭,只能默默的陪著爸爸,為爸爸做力所能及的事。爸爸的藥味使我終生難忘。 父親的味道有很多,條條都是為了我,因為它有濃濃的愛的味道。爸爸愛女兒勝過愛自己。爸爸愛我,我也愛爸爸。 我愛父親的味道,更愛父親! 秋天的味道 文/遲竹清 秋天的味道在哪兒呢?家里,空調已經束之高閣;地板上多了幾分冰涼;衣服多了幾個親密無間的好伙伴。 秋天的味道在哪兒呢?莊稼地里,綠豆角已經占好了位置,沒有人和他搶椅子,擠得滿滿的;黃豆角上有許多的汗毛,難怪他這么健康;每個花生針下都吊著花生寶寶,禮物太多了,農民伯伯忙不過來,又回贈給大地幾個,卻樂壞了小螞蟻。玉米堆滿了街道,連風里都有股玉米味。 秋天的味道在哪兒呢?果園里,蘋果穿著防蟲服,長大了,再脫去禮服,吸收陽光;小秋桃可真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吃起來可甜了;石榴長成了個胖娃娃,不小心暴露了里面值錢的水晶,惹得人們前來采礦。 啊!秋天的味道真濃啊! 初三的味道 文/馮碩 只有經歷過的人,才能真正體會到初三的味道。 很久以前,當我剛踏入初中校園時,就從許多人口中聽說:初三很苦,初三的學生每天起得比雞早,睡得比狗晚,作業比山高,壓力還出奇大,總之,那種生活就不是人過的。 不是人過的?笑話!那高中生怎么依舊活力四射? 志向遠大活潑開朗的我——現在想來應該是“愚昧無知+鼠目寸光”——對于以上種種說法并不認同,我還下定決心要輕松地度過初三來擊破他們那只能哄小孩的謊言。我很樂觀地認為,我的初三,一定會一如既往的輕松快樂又遙遙領先! 眨眼,我也是一名初三生了。好像只過了幾天,初一初二時望著整天打哈欠的初三學生滿心同情的我,現在卻只能望著初一初二整天嬉笑打鬧的學生滿臉苦笑。 ——初三,果真具有極強的殺傷力! 曾經對初三生活的樂觀在開學不到一周時就被濃濃的書香氣息和凝重的窒息氛圍嗆了個半死,而后又被一大波襲來的作業徹底粉碎。而后,而后望著整整一年都沒有一節音樂、美術或是微機課的課程表,我頓感天昏地暗欲哭無淚。終于,我體會到了初三的味道,——苦,只是這苦太過濃郁,直接嗆得人眼淚都掉下來。又過了一段時間,仔細品嘗,我又品出了凄慘的味道。當一群人被迫與歡樂隔絕,當能聽見其他學生的歡呼聲卻又感覺遙不可及,當所有所有的想法都被無限制的擱淺,誰能理解初三的心情?當初一初二在操場上盡情釋放活力,而我們卻在教室考試,聽著外面傳來的歡呼,看著眼前的試卷,心里是滿滿的無奈! 可是,一想到明年的中考,似乎這些又都變成了理所當然:為了好成績,理所當然地要努力,理所當然地要專心學習,理所當然地要放棄一切與學習無關的。 ——成績,真的是跟努力牢牢掛鉤的! 初三,或許原本就應該是這樣的吧,在放松和壓力之間進退兩難。或許這也是一道坎,認真選擇自己的生活,現在吃的苦,以后一定會變為甜。 野菜的味道 文/付武舉 每當看到鮮鮮嫩嫩的薺菜,腦海中就會浮現出兒時剜薺菜時的情景和樂趣。 兒時的鄉村是非常貧困的,在青黃不接的春天,那田間地頭的各種野菜就成了填飽肚子的替代食物。大人們在上工休息的間隙剜野菜是為了一家人的生計,而我們小孩子卻感覺到的是無盡的快樂。在和煦的微風吹拂下,三三兩兩的小伙伴挽著小竹筐,拿著小鐵鏟,似一群出了籠子的小鳥,嘰嘰喳喳地蹦跳著奔向村外的田野。看啊,一望無邊的綠油油的麥田,在暖暖的春風里似那碧綠的大海的微微波浪,起起伏伏。我們扔下竹筐和鐵鏟,忘記了饑餓,忘記了貧困,甩掉了露著腳趾的布鞋,毫無顧忌地撲進田野的懷抱。 初春的麥苗尚未拔節,我們無所顧忌地踏踩絲毫傷不到它們。涼涼的軟軟的麥苗撫摸得我們的腳心癢癢的,我們追逐、打鬧、奔跑、翻滾……歡笑聲、尖叫聲在田野里回蕩。驚起的不知名的小鳥忽高忽低地在麥浪間穿梭。大人們偶爾停下手中的活計,望望我們,笑笑:“這些不知愁的娃兒們啊!” 瘋夠了玩累了,我們就會手腳朝天地躺在麥苗鋪就的綠色毯子上,彼此不再說話,各自靜靜地躺著,柔柔的春風暖暖地撫摸著我們稚嫩的臉龐,感覺那就是母親的愛撫。看蔚藍的天空遼闊而深邃,偶爾有朵朵潔白的云從遠方緩緩飄來,再緩緩飄去。一只鷹輕舒雙翅,在幾百米的空中盤旋。我很不解,它的雙翅有時是不動的,卻不見掉下來。有那眼尖的伙伴會突然叫一聲:“飛機!”尋聲望去,就見一架銀白色的小飛機在白云藍天之間慢慢地飛行,說它小,跟我們的手掌一般大小,說它慢,恁長時間了還在頭頂上的白云里移動,直到我們的脖子酸、眼睛澀,它才變成一個小白點融入到天際的盡頭。我頭枕在綠色的麥苗上,口中嚼著腥甜嫩脆的麥苗,恍恍惚惚就進入了夢鄉。 大人們收工時的一聲呼喚讓我們立即蹦了起來,不覺間西邊已紅霞滿天了。我們各自拿起自己的鐵鏟和竹筐,將那些觸目可及的薺菜、蒲公英……一一撿入筐中。在夕陽的余暉中回望給予我們無盡快樂的綠色田野,它給予我的快樂和那些苦苦的澀澀的野菜的味道,讓我回味一生! >>>更多美文:好文章

RR111VEV15E


新北CNCPP加工推薦
新竹壓克力CNC加工 》CNC加工的精確性: 世弘壓克力的創新治具代工技術台北CNC壓克力鑽孔 》世弘壓克力:您的CNC加工與治具設計專家

arrow
arrow

    a46j9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